聯絡夏美

夏美的LINE:natsumi1981

購買流程參考~
http://natsumi1981.pixnet.net/blog/post/152779345

雖然現在有智慧型手機很方便,LINE跟臉書還是APP都能找即時傳送訊息,可是週一到週五,夏美上午幫寶貝們上日文課、下午趕著包包裹、假日也很很多外地的日文課程 ,週六日有時候也要忙著訂購商品,晚上還有自家的三個小孩要照顧陪伴,半夜也需要回覆問題&訊息,臉書有時候會漏信,不是夏美不回應,所以超過三天沒回應的問題一定是漏訊息,可以在最新動態留言說有留言卻沒得到夏美的回覆!夏美一定儘快找訊息回應您,或者留私人訊息給您詢問,但是夏美真的希望假日不要一直發訊息問說怎麼不回或者是對帳款了嗎?偶爾讓夏美也放假一啦!一天睡不到六小時,長期這樣真的體力不支捏!因為老闆+員工、老師、老媽跟老婆是好幾份工作...謝謝你們(=^_^=)— 與斎藤藤夏美。


好友人數 夏美本舖~LINE的官方帳號~




夏美媽咪日文親子故事


夏美媽咪~三子媽的快樂育兒生活~


齊藤夏美



.